很希望自己能灑脫

可以說走就走 家當簡單

不是缺乏 而是每一樣物品都是需要而不只是想要

有時候在書店看到教大家收納的書

那理想中的  沒有雜物的家

真的很帶來平靜

我沒有要到連家具都不要有的地步

但有時候真的很想重新來過

以前有一陣子 日本台都有幫人改造房子的節目

真心覺得 哇 如果可以有一個機會重來

擁有如此整潔明亮安全的房子

我的人生一定也不會再一樣

好傻好天真

我光要丟我身邊沒在用的衣服 文具 書

就已經毫無進度

然後看到打折品 看到免運 

便覺機會千載難逢 絕不能錯過

然後東西 就有增無減

我這兩天就很努力對抗首波3折的購衣網站

心情複雜 先是生氣 因為前陣子才剛買的物件打折了

然後開始認真地把物品從第一頁滑到第八頁

深怕漏掉了珍寶  即使早已過了我該躺平的時間

寧願犧牲肝

到了要結帳的那一刻 沒免運 生氣 關app 睡覺

今天 再來一次 看到3折 再次傻傻地進入

很多適合自己的size沒了 還是硬要放進購物車

然後 好險被打斷 想到今天已經在實體店面莫名的加購了一雙鞋

因為機會難得 只要不到千元

很想把自己打醒

原本只要買需要的涼鞋的 又買了一雙已經多到不行的休閒鞋

而且還不是很喜歡 只是覺得可惜

到底  

可惜什麼了

購衣網站確定放棄 因為回來好好地看了自己的衣櫃

該有的 都有了 只是我沒有燙 沒有好好整理

還有 還沒有理想中的身材

目前我需要的是  鍛鍊自己的線條 精實

而不是一件為了免運而湊的衣服

雖然買了鞋

但還好沒買衣服

要hold住啊

 

 

 

arrow
arrow

    一天一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