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規定在幾歲要完成什麼事的

我知道孔子說30而立

但有誰說 一定要有車有房有事業

才是正途呢

當然 這聽起來 就像是得不到的人說的喪氣酸話

擁有這些 當然很好

沒有 就不能幸福嗎

大家都結婚 小你幾歲的也都結光了

所以 你就必須結婚嗎

人生的感嘆是一定有的

但不用感嘆太久

也不要為此失去你的平靜

因為 那終究不是我的人生

也許我想要 但我願意等 願意去努力

年紀越長  年紀就越是個問題

這是以前年紀未到未曾想過的

誰說它一定是個問題

這只是個過程

依然有人保持體力享受歲月

不失童玩心繼續去冒險

老 是我選擇給自己的限制

也可以是 我坦然接受享受當下的階段

平均值 機率

聽聽就好

讓自己快樂幸福

有強大的內在

才是要緊

勇氣 堅持 微笑 

不管幾歲

到離開的那天

都會越發強壯

 

 

 

arrow
arrow

    一天一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