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周非常常坐UBER

因為有朋友 有親戚來訪

本人沒車 用UBER可以稍微彌補我無法接送他們的遺憾

我知道有忠實計程車派的

我對計程車司機沒有偏見(除了我常被嫌不會講台語.... 哈哈)

UBER讓我可以幫朋友出車資於無形

如果有閒參與一些官方活動 在南部也滿多乘車優惠的

完全不是業配文啊  只是一種有趣的選擇

 

小時候的其中一個夢想就是可以開車帶著心愛的家人朋友出去玩

那是一種掌握與照顧

現在 有駕照 沒車 路上的很多駭人聽聞的突發狀況

謝謝這樣的共乘概念 是我以前從未想過可以這樣招待朋友的

 

記得第一次坐UBER也十分緊張 車怎麼來 怎麼付款 錯過怎麼辦

就跟剛開始坐公車時 什麼時候按鈴 什麼時候嗶卡 前門還是後門下車

或就像第一次去從未去過的餐廳 或飯店 或國家

生活中小小的旅行 就從新的嘗試開始

(當然不用去做壞的嘗試)

無傷大雅的新冒險

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一天一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