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78天

而且有時候真的是為了寫而寫

會開始覺得是否有意義

今天在書店翻到一本有關教人寫作的書

鼓勵自己繼續寫下去

好像看到一句話"陪伴自己就是最好的覺醒"

不太確定是不是在這本書看到的.....

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說的......

我好像會刻意忽略出處

因為如果要真的寫得很詳細 就感覺在打報告了

原諒我的任意妄為

總之 

是有了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有意義沒意義

其實都不重要

因為我就是學習記錄自己的成長 廢言 意想不到的心得

就算很多天   真的是很睏不知道寫些什麼

文章短到兩三行就乏善可陳

我還蠻開心我可以持續的

也許之後可以設些主題

強迫自己做些功課

去認識了解那些我不熟也不太喜歡的領域

比如說 政治 歷史.....

不是要知道更多知識 在談話間顯得多麼知性

而是可以透過不同面向來認識自己

我會有這樣的反應是不是因為我不知道

而當我知道了 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或回饋

這應該是有趣的

 

 

 

arrow
arrow

    一天一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