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電影不太作事前功課

因為 就像吃飯總是要嘗一口原味再來加自己喜歡的佐料吧

這部片

單純因為朋友說好看 我就看了

以下完全沒有劇透或劇情介紹

我是個懶人 只想記錄自己看完的心情

 

嗯 對我來說 好特別的一部片

現在的電影已經都不走正常模式

讓腦袋簡單的我都會皺著眉想說

到底 這部片 要去哪裡

因為 世界不簡單

人 也不簡單

有時只是想找到可以說話的朋友

有時只是想要財富自由

但因為方法不同 

所以有了傷害

所以有了懸疑

這部片會覺得特別

是因為有些地方又好笑又恐怖

有點難說出準確的感覺

因為 都有那麼一點

然後 

永遠不要小看別人

你最覺得不會的那個人

有可能就是你的大魔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寫 電影
    全站熱搜

    一天一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